Sunday_insomnia

Our rendezvous.
Asianfanfics & Archiveofourown 同名: Sunday_insomnia
wb: 不要输给周日失眠和起床气

【DOYOUNG&ME】【貂你】Sunset Pool

被泳池里yu拒还迎魔/鬼身/材的kdy涩到了
想写一个禁yu克己从不逾矩的模范npy被涩气年下女友勾引到把持不住的故事
3k+🚗(全文还是得移步wb/ao3/aff食用,🆔在文末)食用愉快


实习前的最后一个春假,金道英请了年假陪我,订了曼谷的民宿,说在开始当社畜之前一定要好好放松一下。
初次见到金道英是在朋友聚会上,他来接自己一杯倒的表弟金廷祐。那是我们第一次见识金廷祐的酒量,喝了不到一杯量的啤酒就打开了兴奋开关,越聊越嗨,隔壁桌过生日他还站起来给人鼓掌唱生日歌,被我们好说歹说地劝住了,这才肯给金道英打电话接他回去。匆匆赶来的金道英,领带还打得板正,衬衫却挽到了手肘,手臂外侧肌肉间那条浅浅的凹陷很是勾人。他摸摸过度兴奋以后开始发懵的金小狗的脑袋,“廷祐?醒醒啦,回去了…你说你没事喝什么酒呢”,然后把他扶起来搀着准备往外走。一桌人都喝得东歪西倒,没有人发现我的视线黏在他宽阔的肩,被西裤皮带束缚住的腰,纤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指,然后在他临走时回头的瞬间对上了他的目光。他怔了一下,然后冲我点了个头,扶着金廷祐离开。
当时我的脑中只剩下一句话:就是他了,我要得到他。
再后来怎么从金廷祐那里要到了联系方式,创造见面机会,再慢慢攻略外表冷淡干练实则温柔善良,可靠得天塌下来都能顶着,又可爱得像兔子一样的男人,就都是后话了。

“宝宝…是不是睡着啦?我们快到了。”脑后被轻轻地揉了一下,我用力皱了一下眼睛,惹得金道英笑出声,在鼻子上刮了一下,“要下车了噢。”
民宿在商业区边缘,闹中取静,后院有一个精心打理的泳池和雅致的池边Bar。这也太Chill了!听到金道英说离我想去的夜市步行可达时,心情简直要起飞了,抱着他的胳膊晃荡。“哥哥,这会天色还早,可以先去泳池泡一泡嘛~”
“好哇,都听宝宝的。那就晚点饿了再出去觅食吧。”长途飞行后的金道英看着也有点疲惫,离开办公室的他,顺应着泰国的气氛难得穿了短裤,衬衫也多解了两颗扣子,多了两分慵懒随性。
在房间安顿下冲了个凉,我就兴致勃勃地换上黑色Bikini,往身上抹防晒。结果一转身,金道英在泳裤外面套了条短裤,上身还穿着件黑色背心。
这件背心倒是衬得他格外肩宽腰窄…但是这哪有出来玩的样子!哄着他把背心脱了也不肯,又说怕晒,又说不想露得太多。
西照的太阳没有那么毒辣,泳池温度刚好,也恰好只有我们两个人。只规矩地游了两个来回就开始打水仗,金道英正面泼不过我就一个潜水绕到身后,捧了一把水哗啦从我头顶浇下去。“金道英!”我佯怒转过身来抓他,被他按在泳池角落捏着下巴接了个湿淋淋的吻。这种关头还惦记着把手垫在我的腰后,不让luo露的皮肤碰着冰凉的池壁。他的手在我的腰侧慢慢收紧,轻轻抚摸着。我把手绕在他的颈后,头埋在他的xiong口,恶劣地隔着背心轻咬他的锁骨。
“嘶…宝贝> <”不用看就知道他的脸又笑得皱起了猫咪纹。他把头埋在我的肩窝,“宝宝…这样太漂亮了…唔…就是穿得太少啦。”
“怎么了嘛…”我撅起嘴蹭了蹭他湿哒哒的脑袋。
“没有啦,我不限制你穿衣服,你知道的…就是说这么漂亮的时候要让我在身边,保护你的安全才好。”

这样闹腾了一会儿,金道英仰躺到一张浮排上歇息。他不怎么做烫染造型,一直是清爽柔顺的黑发,配着略盖过眉毛的刘海。此刻湿发被一股脑儿撩到脑后,露出的前额和鬓角线条干净利落。不管我怎么闹腾都不肯脱掉的黑色背心,沾了水后紧贴在身上,勾勒出xiong肌和腹肌的轮廓,随着他的呼吸一起一伏。
大发。这样明明更se气了啊。
我盯得脸颊仿佛要烧起来,口干舌燥,转头在吧台上找水喝。
他浑然不觉。过了一会,没听见我的声音,原本合上小憩的眼皮撑起一角,侧过头望向岸边,“宝宝…宝宝?帮我带杯椰青水过来好吗?”
“啊…好。”我突然起了坏心思,把饮料递给他就回到池中。趁金道英喝了水准备再躺下的空档,我一跃而起,横着压到他身上。他一慌神,被激起的水花溅得睁不开眼,抹了一把脸上的水,就伸手来维持我的平衡。
“干嘛呢!宝贝..”一边皱着眉头嗔怪一边把我抱得紧紧的样子怎么这么让人心动呢。在金道英身上挪动着想找一个舒服点的位置,但很快…就不太敢动了。感觉到他的身体部位逐渐膨胀变硬,顶在我的小腹。金道英也不太好受,扶在我腰上的手轻轻拍了拍,“宝宝…要不你先下去?”
“…行。”哇哦。Mission accomplished。不敢和金道英提及的是,我其实很喜欢看他因为情//欲而失神和失控。他惯以冷静稳重的形象示人,甚至在zuo/ai时,也更在意我的安全和愉悦,很少完全沉溺在自己的yu//望中。我慢慢从他身上滑下去,使自己的腰腹,肋骨和🐻依次滑过那个不可忽视的部位,满意地感受到它再次涨大。金道英翻身下了浮排,“宝贝,我们…回屋整理一下吧。”
就知道他会这么说。


wb 🆔:不要输给周日失眠和起床气

ao3/aff 🆔: Sunday_insomnia


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