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_insomnia

Our rendezvous.
Asianfanfics & Archiveofourown 同名: Sunday_insomnia
wb: 不要输给周日失眠和起床气

【JAEHYUN&ME】【玹你】Ordinary

日常向纯爱文学

全篇虚构 爱豆不许tla

正在选 一张照片让我魂牵梦萦一整天 激情产出两千字的男人

(concept照是20230908泡图)




我抬手关掉花洒的水流,走出淋浴间擦头发。门外隐约有窸窸窣窣的脚步声,过一会儿,响起了<I Fall In Love Too Easily>慵懒的爵士腔,和咖啡机蒸汽萃取的声音。

我微微一笑。Perfect timing.

走到厨房,直接抱上在往咖啡里加冰块的男人宽厚的后背。

“怒那…”他放下咖啡杯,转身揽我入怀,低下头,脸在我脸颊上贴了贴。

嗯…怎么感觉贴上的是骨头。又瘦了。

我抬手搓了搓他的脸。“最近没好好吃饭呢,小面包要变成干面包了,wuli在玹。”

“唔…拍那个电影的造型需要嘛。过了这阵我会努力吃回来的。”说完他就吞了口气,把两颊鼓起来,像只傻乎乎的小河豚。嗨呀…我凑上去亲了口,然后把手环着下巴一捏,还给自己一个瘪面包。

结果自己反被捏着下巴凑过去,被在玹的舌头撬开口腔,吻得绵长到微微缺氧。离开在玹时我甚至有些头晕,往后踩了一步,被有力的手臂揽着站稳。

不用抬头就能知道,这小子又露出那种狡黠的笑,面中皱成一团,眼睛眯成个缝。

“怒那别空腹喝咖啡,配点东西吃吧。”他打开冰箱,取出两个水蜜桃,麻利地冲洗干净开始削皮。我抱着咖啡杯坐在餐桌边盯着发呆。他记得我对水蜜桃的毛过敏却又爱吃,所以每次都削好皮,切成片,再放上叉子,才递给我。

今天是两人共同的休息日。在一起的时间不短了,这样两人都没有工作缠身、可以惬意待在一起的日子却屈指可数。在玹的工作性质本就是晨昏颠倒加上满世界飞,我也是出差大户,一年里能有半年不在首尔。所以虽然两个都不是特别宅的人,但同时休息时总倾向于在家健身做饭看剧,可以不用顾忌旁人的眼光而肆意黏着。

今天也是这样。依偎着睡到自然醒,吃个brunch,一起去楼下小区的健身房里锻炼,回来各自洗澡再一起商量晚上的安排。当然某人提前溜到家里来当田螺先生,我是再欢迎不过了。


说起来就是在小区的健身房里认识在玹的。刚搬来时就知道这个小区以完善的安保和完备的会所配套而闻名,想着健身房就在楼下,总不能再以工作忙为借口偷懒了。结果第一次去的时候着实有点出糗,配重掉了不少,甚至连一些器械的用法都快忘了。

小区会所里没有配教练。正站在器械旁边搜教学视频时,在玹走了过来。

“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?”

那时他还没有告诉我名字,只说“叫我J就可以。”于是我对他的初印象是,爱穿黑背心的,肌肉精壮线条漂亮的,眯着眼睛笑时憨憨的,有点神秘的帅哥。

不得不说,荷尔蒙是健身的源动力。我去健身房的频率直线上升,多亏了在玹。也在其他场合偶遇了几次,绝大多数时候是凌晨,但也仅限于点头say hi和帮按电梯的交集。


我们的关系进展源于一次突如其来的崩溃。出差回国半夜才落地,因为暴力搬运,托运的行李箱轮子直接被砸碎了,平推都很困难。焦头烂额地在机场填了report,再半推半拎着箱子去打车,折腾到小区楼下已经筋疲力尽。或许正处于激素不稳定的时期,工作上的棘手叠加上这样的突发事件,使我的委屈一时爆发,在电梯厅里捂着嘴大哭。

平静下来才发现身后不远处站着人。我泪眼婆娑地回头,也看不清是谁就说了句对不起。没想到他主动走上前,“怒那?”

听了事情原委,郑在玹二话不说地帮我拎起行李箱,按了电梯,“我把怒那送到家门口吧。”

他像哄小孩一样,在门口蹲下身帮我解运动鞋的鞋带,脱下,把拖鞋递到脚边,再把行李箱拎进屋,妥当平放到客厅一角,然后回到坐在沙发上的我身边,蹲下,平视着我。

“怒那你饿不饿?我上去炒道菜给你拿下来。冰箱里有现成的食材,很快的…”

委屈在有人在乎时会更加被放大。心里被酸涩填满,眼泪止不住地流,满脑子只想把在玹抓着,让他再陪我一会儿。当他把我拥到怀里,在额角轻吻时,理智更是被抛到了九霄云外。

我抓着他被白T包裹的结实的手臂,眼神聚焦在微微上扬的嘴唇,凑近吻了上去。

我们是在实践了所有亲密以后才开诚布公地介绍自己,开始谈感情的。从理性角度看,这段感情充满了不确定因素,危险程度宛如刀尖起舞。但和在玹的相处莫名地安定合拍,便是相信着这股直觉,两人之间纵有磕绊,但还算平稳地走到了今天。


“想什么呢?”鼻子被身旁的人屈起手指刮了一下。

身旁的这张脸不论看多少次都会心跳漏拍。

“想你啊。”既然注意力被他夺去了,那就让我好好看看吧。“哇,在玹现在是素颜呢…”

在玹挑了挑眉,伸手去搂我的腰,“怒那,坐我腿上来嘛。”

被引导着跨开腿坐到在玹的大腿上,忍不住低头一直盯着。知道他是爱豆以后当然也搜过舞台和综艺看,舞台上精心装扮后的视觉冲击很强烈,几乎没有无法消化的妆造,而我更熟悉的是生活中衣着素净,没有化妆的他。眼下有淡淡的黑眼圈,再往下的皮肤上缀着浅浅的雀斑,唇周的皮肤隐约透着胡茬,脸颊真是凹得不像话,太瘦了,有点心疼。我的手轻轻划过他的侧脸,怎么可以着迷成这样,连眼下的暗沉和面中的肤色不均也觉得性感。

郑在玹的手轻轻扶着我的腰,就那样坦荡荡地望进我的眼里,嘴角略微上扬,是我熟悉的bking小猪的表情。

“你说出来了噢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怎么素颜也这么好看?这句话,怒那小声嘟囔着呢。”

被我打了一下的小猪笑得更欢,眼角眉梢都是飞舞着的。

“在玹呐,让我拍一张吧。”

想把这个男孩远离聚光灯的,只属于我的一刻,收藏进手机里。

按熄手机屏幕的下一秒,我们开始接吻。

...

又被lof屏了于是请见🔽
AFF&AO三: Sunday_insomnia
wb:不要输给周日失眠和起床气
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