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_insomnia

Our rendezvous.
Asianfanfics & Archiveofourown 同名: Sunday_insomnia
wb: 不要输给周日失眠和起床气

【玹你 | 容你】Absurd Dream

之前在lof一直没发出来,再挣扎一下(全文还是得移步wb/ao3/aff食用,🆔在文末)

🆘出/轨/背/德,threesome预警;设定接《Milano Rosa》和《Forever Only》,但是恶劣得多

“我感到自己的生活正在失控,熟悉的秩序逐渐崩塌。”


Four Seasons的胡桃木色大床。白皙精壮的身体蜷在被子里,亚麻色的脑袋贴着我右边的颈窝,像只毛茸茸的大白狗。我被蹭得发痒,手臂环过他的后背,在光/裸的背脊安抚地上下摩挲。他拿鼻尖蹭我锁骨上窝那一块软肉,叼起一小块,磨牙似的轻咬,被咬疼的我拍了脑袋才肯放开,而后眯着眼睛憨憨地笑,露着人畜无害的两弯酒窝。
和郑在玹迷人而危险的rou体关系不仅没有结束,反而成为了routine course。他的工作relocate到我的城市,第一次meeting结束后,在会议室尚且衣冠楚楚有礼有节地握手,而后便被拉到紧急出口的楼梯间,被按在墙上接吻,手伸进我的西装,在xiong上用力地抚弄,再被拉进酒店做到双腿发软才告结束。而后这种工作关系就不可能回到正轨。几乎每个月都要走一两遍这样的流程,郑在玹升级成了能免费升房型送甜点的Four Seasons金卡,而我攒了一堆事后在隔壁shopping mall随手买下的衣服。
这样的关系得以踩着钢丝维持,也归因于我和泰容都不喜欢过于亲密无间的相处方式。既不报备查岗,也不翻阅手机,维持着关心但不干涉对方生活决定的相处密度。况且泰容从外貌到性格都实打实的无可挑剔,这段婚姻关系在我心里几乎满分,没有任何颠覆现状的想法。
但是,怎么说呢,墨菲定律?生活往往不让人如愿,特别擅长在人志得意满时浇下一盆冷水,引发一场地震。

穿戴整齐的郑在玹好整以暇地盯着镜子里我把头发拢起,团成一个丸子,然后上前帮我拉上了黑色吊带裙的拉链。他的手色/气地擦着脊柱处的凹陷向下,在侧腰上抚动。耳鬓厮磨。
和我拉开一点距离后,他突然开口,“他在SuperM上班,对吗?”
我一怔,“…你怎么知道?”
“SuperM在我们公司隔壁那栋楼,附近餐厅和cafe就那几家,很容易遇见。况且…他很有辨识度。”
“…”他在想什么?
一股无法名状的惊慌扼住我的喉咙。
“很羡慕泰容哥呢,长得帅气,工作能力强,也受人欢迎,还有怒那这样漂亮性感的妻子。”郑在玹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“不过他看起来温温柔柔的,不知道在床上能厉害过我吗?”
“你疯了吗?在这说什么话?”我不可置信地回头瞪他,“别再提泰容了。我不会和他分开。”
“听怒那直截了当地这么说,让我很受伤呢。”郑在玹的眼神里多了几分戏谑,“是我的错,我在逐渐变得贪心…开始只是想和怒那见面,努力让怒那开心,可是久了就会忍不住猜想,能长久陪在怒那身边的会是什么样的人。发现是个好得近乎完美的男人后,又觉得自己也不差呀,如果有公平竞争的机会的话,结果如何其实不好说呢。”
“不要再说这样的话。现状已经是这样,不存在什么公平竞争。”我越过他,去房间里拿了包,踩上鞋子,转身准备出门。“收拾好了就回去吧,我走了。”
他抓着我的手臂把我拉回来,接了一个唇舌交融的吻。

之后一段日子我无心联系郑在玹,拒绝了几次去酒吧或酒店的邀约,反而更加关注起泰容的一举一动。不知是否心虚作祟,感觉到泰容有些异样,比如日常中偶尔反常态的冷淡疏离,比如不爱喝酒的他竟有几个晚上聚餐喝了酒,回来后加倍撒娇黏人,向我索/要身体上的缠/绵。一一满足他的要求,做/完清洗完以后,侧躺在大床上,抚摸他的头发,再亲吻眼角的玫瑰疤痕,陪着他入睡。

周末午后,我从超市补货回来,开门后却发现门口有一双不属于泰容的男士鞋子。
“亲爱的,家里来了客人吗?”
走过玄关赫然发现,郑在玹,我的出/轨对象,和我的丈夫相对坐在客厅的沙发上。
“怒那,你回来啦。”郑在玹听见我的声音,甜笑着露出我再熟悉不过的酒窝。李泰容坐在侧面,肩背挺拔而薄削,看不清表情。
我僵在原地愣了几秒,在脑内唤自己赶紧回过神来,“噢…你好…我…我先去厨房收拾东西。”
手里机械地把食物分门别类,放进冰箱,脑子一团乱麻,想着尽可能多拖延一点时间再从厨房出去。
“亲爱的。”突然泰容的声音在背后响起。我蹲在冰箱前,泰容在后面站着,刘海和睫毛在眼睛上打着阴影,依然是难以揣测的冷峻表情。
“这位在玹弟弟,说要和我公平竞争,分享你呢。”
他向前走两步,蹲下和我平视,近距离的四目相对太有压迫感。
“你…想吗?要今天试试吗?”


wb 🆔:不要输给周日失眠和起床气

ao3/aff 🆔: Sunday_insomnia




评论(1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