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_insomnia

Our rendezvous.
Asianfanfics & Archiveofourown 同名: Sunday_insomnia
wb: 不要输给周日失眠和起床气

【MARK&ME】【马你】Sugarholic

发生在枫叶国的俗套故事。
临时起意,或是蓄谋已久?
钓系姐姐x豹系弟弟
3k+🚗,食用愉快。


加班把人的精力榨得渣都不剩,只想搞点碳水炸弹麻痹自己。买了半打伯爵茶味的瑞士卷开车回家,有点担心父母都不喜吃甜,要是抱回自己房间,一不小心吃过量了反而使胃难受。在开到家楼下,看到二楼客房亮着灯时猛然想起,一会儿可以分一半给马克。

前两天母亲提到过,马克来UBC上暑校,要在家里借住两个月。是亲戚家的孩子,小时候似乎也因为来Vancouver上学而在家里住过,但是那时自己在外读大学,只在假期短暂地待在一起。印象里眼睛圆圆,脑袋也圆圆的,虎头虎脑的很惹人疼。

没等自己掏出钥匙,门就从内打开。“怒那!Welcome back (๑ ·̑ ᴗ ·̑.๑)”站在门口的男孩比自己高了一个头,声音也比印象里要低沉一些,圆溜溜的眼睛倒是没有变,比记忆里棱角鲜明了些,是介于男孩和男人之间的清冽的气质。

“Hi Mark :)” 太久没见,并不能一下子切换到很熟络的状态,然而他张开双臂,把我猝不及防的拉入怀抱。年轻男孩身上的热度将我瞬间包围后又离开。他自然地接过我肩上的包和手里的蛋糕盒,转身进屋。“烤箱里在做焗饭,你给阿姨打了电话以后我就做上了,应该快好啦。蛋糕就…吃完饭再吃?”

他转身冲我眨了眨眼。“怒那加班辛苦啦。我们喝一杯吧?”

 

真正疲惫的时候其实提不起精神说话,多年未见的弟弟也并不算是舒适区内的人,但马克身上的氛围莫名地让我觉得舒服。他早先吃过饭,在我冲澡收拾的时候就把餐端上桌,端着一杯啤酒坐在对面陪我有一搭没一搭得聊天。他不怎么发问,只说了说在大学里遇到很投缘的roommate,家里那只精力超群每天在院子里疯跑的小金毛,去年在韩国朋友家每天滑板游泳晃荡虚度的夏天。他的嗓音还透着一点少年的软糯,很是入耳,不知不觉我们就喝光了两瓶啤酒,把两人没有见面的那些日子用分享的每一个故事连缀到了今天。过于放松的我,在用手指抹去马克嘴角沾到的奶油时才恢复了一点清醒。马克呆呆地看着我,耳朵一度一度地缓慢变红,时间静止三秒,他才歪了一下脑袋,抽张纸巾,抓住我没来得及收回的手擦拭。

“…谢谢。”应该是酒精的作用,感觉到热度从马克攥着自己的手一路爬上了脸颊。拜托别再这样盯着我了。匆忙地理了一下桌上的刀叉碗盘,头也不回地躲进了厨房。


后面的就⚠️🚗看评论🚗⚠️

wb:不要输给周日失眠和起床气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